搜索新闻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挑战银行人力资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6 作者:56iq编译

    据近期金融营销行业简报透露,很多银行不乐意为了成功地运行数字标牌网络,而损耗巨大的人力资源。

    该简报借鉴了一项调查,调查显示有五分之一的试图部署数字标牌网络的银行表示为了管理好网络他们面临着人力时间和资源上的巨大挑战。

    营销机构JohnRyan做的调查也表示,银行面临着许多工作流程问题,其中新内容的审批流程占15%多,随着银行分支机构的增多,预计要求的人力资源也将同比例增长。低效的审批流程加上巨大的人力资源耗费常常导致银行无法充分利用数字标牌程序。

    JohnRyan表示银行可以通过适当的工具和先进的技术来克服这些障碍。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长期“银行-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银行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专业的56iq金融数字标牌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兴业银行等众多银行金融机构。

    Minneapolis的 JohnRyan客户关系管理执行副总裁Tom Pritzker说:“数字标牌网络庞大而又复杂,没必要在上面过度耗费人力资源。关键是要确保所选解决方案可以无缝配置,以适应各银行独特的工作流程需求,并提供适当的工具,使内容的审批和管理更简单、自动化。”

    简报列举了一家具有500个分支的银行,其管理三个不同分支编程频道的100多万个编程选择,所耗人力资源还不到一个全职员工。该银行是这样做到这一点的:

    利用在线协作工作流程工具,以扩大内容容量。

    使用新闻提要和其他银团内容。

    确保内容管理系统可以自动执行日常任务。

    这个例子表明,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选择与银行工作流程紧密相连,对银行有效地管理日常内容和节约人力资源也是至关重要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