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助力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常州市永宁北路6号,下辖武进、天宁、钟楼、戚墅堰、新北5个区法院,金坛、溧阳2个市法院和1个高新区法院。武进区和2个辖市法院还设有8个基层人民法庭。

    近几年来,常州中院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方针,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坚持以争创全国优秀法院为抓手,全面履行审判职能,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法院改革,为建设“平安常州”、“法治常州”、“和谐常州”,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两个率先”,实现富民强市,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CREATOR快捷-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CREATOR快捷-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本次快捷产品主要应用该中院会议会场。PGMIII中控主机、POWER8III电源控制器、AV矩阵、VGA矩阵、IPAD等产品配合控制该会场的灯光、投影、DVD、电视盒、信号源等设备。

    利用无线路由器这个桥梁,将IPAD与CR-PGMIII中控主机完美连接,再加上清晰明了的操作的界面,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只需轻轻触摸IPAD操作界面,就可以实现对会场的投影机操作、灯光开关、音视频设备切换、DVD和机顶盒操作。

    PGMIII中控主机支持与ipad完美配合,不仅体现会场的高档气派,更能体现高科技给祖国带来的体验,会场中的设备错乱复杂,使用者使用起来繁琐,CREATOR快捷全力为用户打造最简化的会议管理,这是快捷产品的优势所在。

    CREATOR快捷PGMIII中控主机内置红外学习器,通过学习遥控器红外,将红外设备(如:DVD、电视和机顶盒)学习到中控主机里面,集成在ipad平板电脑上控制,告别繁琐的遥控时代。

CREATOR快捷-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该会场所应用的CREATOR快捷产品:

    IPAD作为控制端,发出信号,由无线路由器接收信号,传给中控主机,再由中控控制其它设备,可编程的方式让会议管理变得更简单,一键模式解决会议模式和关闭会议模式。

    CREATOR快捷PGMIII中控控制设备巧妙之处:

    1、通过CR-NET口控制继电器。

    2、使用串口控制投影机,矩阵等。

    3、利用红外口控制DVD、电视盒等设备。

    4、结合ipad作为控制终端

    十多年来,CREATOR快捷终保持着极高的产品性能和技术实力,并不断创新,力求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应用于各种领域的会议室、电教室、多媒体会议厅,项目虽小,我们依然微笑,项目虽大我们更需要认真做的最好,始终坚持服务于社会、打造创高精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