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意大利AW LAB商店应用数字标牌打造品牌新标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5 作者:56iq编译

    2011年,Athletes World创建了一个新的品牌标识,以促进所有体育用品商店的一致和统一的外观。新品牌的名字就叫“AW LAB”,构想是旨在加强年青一代与数字化的联系。除了简写的品牌名称之外,也创建了一个新的口号“城市风格新改变”,包括将数字标牌重塑到意大利体育商店。

    作为一个一体化的服务公司,M-Cube选择使用Scala数字标牌平台实施这些改变。

    被升级之后的店内客户体验包括数字看板和店内广播。屏幕被放置在商店橱窗和柜台后面。店内广播播放音乐、提供不同的产品信息。这允许AW LAB以一种新的方式提高品牌所有商店一致性。国内的美特斯邦威在其旗舰店搭载56iq数字标牌打造的互动营销系统与AW LAB商店应用数字标牌一样,都是旨在提升门店销售和品牌影响力。

    AW LAB零售商店基本已经完成了数字体验的过渡。几个不同的地点被安装了不同的数字屏幕。两个46英寸的三星屏幕被安装在商店橱窗和柜台后面。

    M-Cube同样也使用Scala内容管理器管理整个网络。AW LAB的目标是使用其提供如快速更新多个渠道的功能增强与店内客户的沟通能力。灵活性和稳定性也是Scala平台的关键特征。所有的内容在店内都是每周更新的,包括产品推广视频、电视广告、品牌视频、生活实践和生活方式等所有支持店内营销活动的视频。

    AW LAB的营销经理Rocco Carena表示:“数字标牌已经推动了营销组合,整合了店内的多媒体内容的通信。对客户体验有着很大的影响,因为其吸引了客户的眼球,也是的我们的商店变得很有特色。最对我们来说,是很令人兴奋的一件事情,也扩大了我们品牌的影响力。”

    自从AW LAB商店开通以来,店内的客流量就明显增多了。2014年的目标是完成其余150家商店的重塑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