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莫斯科地铁站推出体感数字标牌信息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5 作者:56iq编译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站的乘客已经在开始锻炼身体,为索契冬季运动会做准备了。

    俄罗斯奥运和莫斯科市领导人希望激发市民的奥林匹克精神,因此在地铁站设立姿势互动数字标牌信息亭,乘客只需在当着观众的面在数字信息亭前蹲坐三十下就可以获得免费通行令。

    据华尔街日报俄罗斯媒体报道,在Vystavochaya地铁站部署数字标牌亭是为了促进健身运动,这也仅是众多报道中的一种。

    乘客蹲坐的次数由一个邻近地铁电子自动售票亭的带有奥运徽标的数字标牌亭专门计算,在乘客蹲坐的时候,屏幕上就会显示其次数。如果在两分钟内,乘客可以蹲坐三十下,他就可以免费坐一次地铁。数字标牌技术的进步让崭新的应用层出不穷,不论是上述的姿势识别信息亭还是56iq微博大屏幕的社交型应用都让整个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多样化和富有时代感。

    华尔街日报国营新闻俄罗斯新闻社(Ria-Novosti)引用俄罗斯奥委会主席 Alexander Zhukov的话,说:“我们想让大家知道奥运会不仅仅是像人们在电视里所看到的那样——是一种国际竞争,它更是一种让人们参与运动的生活方式。”

    就像我们在视频上所看到的那样,俄罗斯体操冠军Yelena Zamolodchikova当着所有观众的面第一个在数字信息亭前做示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