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公司”构建云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2 作者:佚名

    日前,Aerva发布公告称,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公司采用了Aerva的AerWave平台,来管理美国境内多达2000的便利店和杂货店。

    基于云计算技术,通过AerWave平台,可以实现视频内容的中央和分布式控制,进行实时数据监测,并能够在卖场展示商品的动态定价。借助每个零售点设置的电池卡,数字标牌网络内的每一块液晶显示屏都能够连接到Aerva的云控制中心。

    在公告中,Aerva并没有明确指出采用了其数字标牌网络的“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品牌”是哪个,但是通过相应的图片(上面),已经表达的非常清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