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智造”为国争“光” 全面开拓非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5日,2013湖南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联盟国际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新亚胜光电和尼日利亚电力能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启动非洲战略计划,深入开拓非洲市场。

总经理梁军与尼日利亚电力能源部部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总经理梁军与尼日利亚电力能源部部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全球市场疲软的困境下,新亚胜光电积极规划部署,全面开拓非洲市场,通过与非洲政府部门通力合作,达到双赢效果。在2013湖南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联盟国际对接会上,湖南新亚胜光电和尼日利亚电力能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总经理梁军与尼日利亚电力能源部部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尼日利亚坐拥丰富的石油、天然气、煤炭等资源,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力短缺国。新亚胜光电所有的产品皆具有节能这一特性,恰好契合了尼日利亚的能源发展现状,与之互补,充分利用“两种资源、两个市场”,达到能源节约,资源共享的双赢。​

    尼日利亚电力能源部部长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前曾亲临新亚胜光电考察,对于新亚胜光电的LED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考察过程中,他对于产品的节能和通用性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和新亚胜光电的合作充满信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尼日利亚在光电方面有很大市场,而新亚胜光电制造的产品足可以满足这一市场需求。”​

生产技术副总雍温英和国际营销中心精英们陪同尼日利亚客人参观LED显示屏和照明展示厅。

    新亚胜光电从2008年开始入驻非洲市场,已在贝宁、坦桑尼亚、苏丹、乌干达等多个非洲国家实施了多项经典项目,拥有瞩目成就。此次与尼日利亚达成合作,意味着新亚胜光电非洲战略计划全面启动。新亚胜光电将不辱使命,用“Made In China”的光电“智造”给尼日利亚,甚至更多非洲国家带去福音。

总经理梁军和尼日利亚客人合影留念​

总经理梁军和尼日利亚客人合影留念。​

生产技术副总雍温英和尼日利亚客人合影留念​

生产技术副总雍温英和尼日利亚客人合影留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