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曼卫生部部署健康教育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0 作者:56iq编译

    阿曼卫生部发布了由Scala数字标牌软件提供的第一个健康教育数字网络电视频道Hayah,此频道是Scala联合阿曼领先的数字标牌公司Anzyma开发的。

    “通过长达10多个小时、原创的、有宣传质量的健康教育内容,此健康教育频道有可能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在日常生活方式和健康中受益。Hayah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健康教育数字网络,为观众提供具有吸引力、有趣和翔实的内容,进而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卫生部Scala的IT项目经理Adnan Al Raisi表示。

    此网络每月将触及到15万人,包括病人、访客和在整个马斯喀特地区保健中心的工作人员。该网络的广播内容通过一个终端实现集中地控制和管理,内容可以最高效率地被修改,以保证有效地和有针对性的内容。和56iq数字标牌一样,阿曼卫生部的健康教育数字网络具有强大的功能,如内置的模板,基于日程安排内容的分发系统、集成的可能性和媒体的播放列表,这样就保证您能够在世界上任何有互联网功能的任何地方控制网络。

    “管理如Hayah这样的数字标牌内容是极具挑战性的。我们通过创新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克服了此困难。没有任何疑问的效率可以确保成本效益以及最佳的ROI,通过减少控制和维持通道传递给我们的客户所需的资源。Hayah代表了提高健康素养的一个突破,我们坚信未来Hayah可以为保健部门创建无限商机。” Anzyma总经理Costy Berberi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