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售行业营销日益青睐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5 作者:佚名

    Frost & Sulliva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由于大众媒体和杂志对消费者消费影响力的不断下降,使得零售商对数字标牌的应用需求日益提升,以期通过将信息更为精准的推送给目标受众,提高传播效率,刺激消费。

    在报告中,Frost & Sullivan对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分析调查结果显示,在2012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销售额为12.7亿美元,初步预测,在跨地域交钥匙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带动下,到2018年,这一数值将达到25.5亿美元。

    在零售行业应用中,数字标牌屏幕所提供的品牌曝光度和交互性能够帮助用户有效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除了对产品质量的推销,店内营销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通过加强消费者的品牌体验与之建立联系。与传统的店内通信相比,数字标牌是一种更为高效的广告媒体,因为它通过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刺激销量的并节约了成本。

    Frost & Sullivan的数字媒体项目经理Aravindh Vanchesan在报告中表示,当店内数字标牌被正确应用时,它就会加强顾客的购买行为或创造冲动性消费,从而提升产品销量,这也正是其迅速获得零售商青睐的根本原因。

    从根本上来说,一个既能够提升品牌知名度又能够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的网络远比一个致力于产生广告效益的网络更有发展前景,因为在全球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混合的商业模式可以有效规避市场衰退的风险。这也正是数字标牌网络在零售行业应用的独到之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