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为莱斯特广场带来活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5 作者:56iq编译

    欧洲NEC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和ODEON在其伦敦西区的公共广场ODEON莱斯特广场安装了一个最大数字广告牌,这是一个有107平米的LED大屏。

    这个巨大的数字大屏,尺寸和半个篮球场差不多,代替了之前的传统海报板,是由两个18平米的显示器组成,被放置在英国最显眼的位置,每年将会迎接超过9000万的游客。

    这个三重奏似的显示器将会显示最新的电影图像、像首次公演的事件、名人访谈类的生活素材以及公共的一些信息的传递。它将在伦敦标志性的西区正式启动,将会带来高度的参与性。

    此新安装的屏幕将会使得莱斯特广场发生巨大的变化,不再是之前传统的海报板那样需要定期更换,而是可以更加环保地、更加即时地展现出引人入胜的屏幕内容。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驱动下,数字大屏可以随时在线更新、管理,而炫彩夺目的屏幕内容更是迅速攫住了过往人们的眼眸。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亚洲第一的数字标牌用户数,系统的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数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连锁店、宾馆饭店、工厂、教育机构、公共事业等行业。

    此新屏幕会被切分成不同的屏幕,这样就可以保证ODEON在同一时间显示不同的内容,在首次公演的时候真实特别地展现出别具一格的内容。

    DEON的商业总监Andy Edge表示:“我们对于这次全新的LED屏幕在莱斯特广场的推出非常的兴奋。这已经变成了一个电影首映红地毯的代名词,我们很高兴能够首次将公演的体验与数字标牌结合起来,通过LED屏幕的安装,使得莱斯特广场变得生机焕发,我们也期望这些在欧洲最大屏幕当中的一种可以提升我们伦敦娱乐广场的地位和名声。”

    这个项目加强了NEC与ODEON的长期合作关系,在过去的五年里,ODEON的很多剧场都升级成了NEC的数字电影放映机。同时也预示着NEC的持续发展从内部的投影放映到外面的设备,可以将更多的数字标牌和自助服务一体机带进影院。

    莱斯特广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是经历了重大的变化,在保持原有的历史文化特征的同时,也增强了其作为电影首映的功能。这些全新的屏幕就进一步突破了此发展,将ODEON这个长期存在的历史性遗产变成了一个引人入胜的、迷人的数字化广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