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行业,2013年度热词简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信息发布工具。虽然定位依然是专业产品,但是数字标牌却越来越接地气儿。人多的地方就有潮流,那么,过去的2013年,数字标牌行业有哪些热词被人们频频提及,本文将为您一一盘点。

    关键词一:智能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智能化并不什么新鲜词,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已经进入千家万户。在数字标牌领域,智能化虽然没有如消费电子领域般形成潮流,却也成为了行业巨头们证明自身技术实力的重要表现, 在2013年,向智能数字标牌发力俨然成为了一股潮流,英特尔、三星、LG均已经开始发力。

    2013年,三星分别在华东大区和华南大区举行了智能数字标牌渠道启动会,推出了三星SOC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作为三星的老对手,LG也积极发力,在2013年推出了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号称是全球首款将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技术结合的商用显示器电视产品。

    如果说作为显示巨头的三星、LG发力智能数字标牌是顺应市场发展潮流,那么作为芯片厂商,英特尔对于智能数字标牌显然是有备而来。早在2010年,英特尔就提出了开放式可插接规范(OPS),今年,其对这一规范进行了升级,提出智能插接系统规范(IPSS),全力推动智能数字标牌的规范化发展。

    对于普通大众而言,虽然数字标牌的智能化没有手机、家电行业的来势汹汹,未来市场前景却同样光明。据第三方机构预测,到2015年,全球数字标牌行业将有2200万块智能屏被使用。智能化已经成为了应用市场的硬性需求。

    技术的成熟使得数字标牌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应用也不再局限于单纯的信息发布,它已经成为了一个数据采集终端。在实际应用中,用户需要通过数字标牌应用,了解有多少人路过,有多少接受了广告信息,有多少人进行了深度互动等数据来判断应用效果,而要进行上述数据分析,智能化、网络化自然成为了必备的前提。

    就目前而言,智能数字标牌仍然处于初步发展阶段,由于技术、成本等限制,离普及应用仍有不短的距离。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入场门槛低,数字标牌行业一直被视为一块人人得以享用的大蛋糕,这直接导致了数字标牌市场的鱼龙混杂,不过,随着技术含金量较高的智能数字标牌迅速流行,这一局面将被打破,市场洗牌不可避免。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数字标牌的智能化可以称得上是数字标牌行业变革的重要推动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