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成功拿下“智慧广元”城市项目亿元大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7日,长虹电子系统公司与广元市公安局正式签订“智慧广元”公共安全综合平台建设项目(一期)总承包合同。此项目由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公司牵头,长虹电子系统公司建设实施。作为专业的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长虹电子系统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顶层方案设计、建设与施工。据了解,“智慧广元”公共安全综合平台建设项目预计总投额3亿元,一期投资8260万元,随着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全面推进广元公安信息化基础设施高端应用的跨越发展。广元市副市长元方、李敦双,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茂祥、长虹电子系统公司副董事长仲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智慧广元”公共安全综合平台建设项目聚集了业内众多品牌参与竞标,对整个系统集成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长虹电子系统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众多成功的“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经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青睐。随着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对广元创建智慧平安城市工程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也将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公共安全综合平台建设的标杆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