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游戏+AV+HiFi+KTV一体 中端家庭影院方案赏析

KTV方案介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KTV方案介绍

    为什么在已经有了家庭影院音箱的情况下,还要再增加KTV音箱呢?对此杰视影音的工作人员也介绍到,家庭影院更多的是听音乐和看电影等功效,作为住式音箱本身受到体积等限制,在音响单元上是有所妥协的,并且往往是一整套音箱结合才能作用最大化。而KTV音箱则是专门从KTV、工程声音方面考虑的,搭配专业的卡拉OK功放等系统,使用更为方便,不仅解决了声音效果的问题,在成本损耗等方面也大大提升。

LAX音箱

    LAX音箱获得了音箱行业极其罕见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不但参与了多个省(市)运动会、2001年以来的连续三届全运会及2008年奥运会的扩声系统服务,还先后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扩声系统产品及服务独家供应商、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扩声系统独家运营商、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扩声系统独家供应商和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扩声系统独家供应商。众多的大型成功案例也代表着其过硬的品质和领先的技术,用来保证KTV音响系统能够最大化程度保证客户的效果。

    此套KTV方案中的LAX TCS15是一款梯形内置两分频音箱,采用了一个直射的15寸中低频纸锥单元和一个44mm的高频钛膜压缩单元组成,高音号筒为80°×50°,结合一个内置无源分频器,分频器没有使用衰减电阻,不会出现大功率状态下电阻发热的问题,避免了衰减电阻电感对高频段的影响,同时增加了系统的阻尼系数和音箱的效率。LAX CE700功放具有立体声、并联、桥接3种模式选择。具有直流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过热保护、输入压限保护、采用IC保护电路、灵敏、快捷使机器更加安全。DK4.1PMKII是一台多功能数字处理器,所有功能都通过DSP处理实现,双DSP方案,大大提升处理能力,使得音色更细腻,进一步优化的数模转换及模拟电路使得本底噪声更小。K830则是UHF无线话筒,双话筒设计可以让家庭更多的成员参与到娱乐中来,客户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增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