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游戏+AV+HiFi+KTV一体 中端家庭影院方案赏析

音箱的介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音箱的介绍

    熟悉音响圈的朋友都对Paradigm(百里登)耳熟能详,作为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二音箱品牌,其22次获得针对消费电子专业零售商定制安装商的独立调查的Inside Track评奖,在行业内绝无仅有。

音箱的介绍

    在技术研发方面,Paradigm(百里登)有着加拿大国家研究中心(NRC)作技术后盾,在多伦多的拥有包括制造车间和两个研发机构的25万平方英尺的的工厂。今年是Paradigm(百里登)30周年庆,为此也对用户进行大量的优惠回馈,在价格方面有很多优惠,正是适合采购的最佳时机。

    杰视影音为客户搭配的这套音箱系统是7.1声道音箱系统,能够提供全方位的环绕声,让客户享受到身临其境的逼真现场感。此套方案从整体来说,属于百里登的中端产品,但是经过仔细的调试之后,效果甚至超越了大多数品牌的旗舰产品。此客户虽然之前也玩音箱有数年的光景,但是也表示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远远超出了其预期。

    在音箱市场里面,水货假货横行,给客户的安装使用和后期使用带来了很多麻烦。为了保证品质,杰视影音代理的全部采购统一全进口的正规行货产品,不仅效果更加出色,也免去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下面就拿Paradigm的monitor系列做例介绍,让大家了解其性能。Paradigm的monitor系列的高音单体全部使用纯钛金属作为振膜,原厂称之为「H-PTD」单体。「H-PTD」为High-Efficiency Pure-Titanium Domes的缩写,从字面上就可以知道高音采用纯钛作为振膜,取其质量轻、刚性高的特色,并且刻意设计成高输出的版本,原厂宣称这样的设计比许多高价High End喇叭的高音单体还好。在高音单体的前障板上还有短号角与相位锥的设计,可以帮助高频扩散,让音场听起来更为宽广、深远。

    接着,中低音采用「M-ICP(Minimum-Mass Injection-Molded Co-PolymerBass/Midrange Cones)振膜,它具有非常低的质量,外表看起来为半透明乳白色,中间还有相位锥。而单体使用巨型磁铁,让这颗中低音拥有很高的输出来配合高音单体,以及更高的承受功率。同时,这些设计也带给喇叭开放、干净与充满细节的中频表现。

    低音单体使用「Carbon-InfusedBass Cones」振膜,它具有相当高的内阻,而且振膜本身亦十分坚固,所以能提供紧实且轮廓分明的低音,并拥有足够的低频延伸。最后,所有单体的框架不是采用高压铸造的铝框, 就是采用RIP(Glass-Reinforce Injection-Molded Polymer Chassis)材料制成的,这样才能承受单体运动时的强大能量,减少共振并提供良好的支撑。

    目前Paradigm(百里登)的音箱产品非常齐全,从定制安装到高端HiFi,到AV影院等全系列覆盖,杰视影音作为代理商,也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