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全程助力第十二届全运会转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二届全运会闭幕式于9月12日下午四时在在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综合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16点22分,会场奏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会歌;降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会旗和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会旗;熄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主火炬,标志着为期13天的第十二届全运全圆满结束。

    当大家都在为运动健将取得的傲人成绩津津乐道时,在为一届全运会的成功举办而欢呼雀跃时,全运会的合作伙伴彩讯科技的辛勤付出也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果实,这是两封来自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广电部寄来的表扬信。一封是表扬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谢彩讯科技在全运会新闻中心运行期间提供的优质保障服务,有效的保证项目安全运行。另一封是对彩讯科技员工刘鸽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在全运会期间保障所有媒体单位的办公配套设施,并圆满、顺利地完成了保障任务。

    据了解,彩讯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大屏幕生产经营商,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成为行业翘楚,主要的业务包括DLP、LCD、LED大屏幕的生产、销售及租赁业务。在第十二届全运会期间,彩讯租赁业务部为整个为新闻中心各大电视台如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13家媒体提供演播室内的AV设备,如大屏幕、等离子、桌椅、打印机等,从而有效的保障了各家媒体正常转播,为全运会的广电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了卓越的力量。负责项目执行的刘鸽同志更是细致入微的全力配合各家媒体,让整个全运会广电的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得到全运会广电中心领导的高度认可。9月5日配合央视成功举办了颇具影响力的"中央电视台2013年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启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所使用的大屏幕、办公设备都来自彩讯。

    从2013年7月15日至9月15日,彩讯科技租赁部从项目施工到项目运行,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公司作为坚强的后盾,全力支援前线;前方的工程团队,一丝不苟,如期完工。作为4年一届的全民赛事,自8月31日全运会正式开幕到9月12日闭幕,一直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关注,从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到庄严肃穆的闭幕仪式,再到运动场上的激烈赛事,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每一场现场转播成为了媒体对于百姓的义不容辞的义务。每一次转播后面都离不开一个强有力的团队的共同协作。彩讯科技非常荣幸能成为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合作伙伴,为一次完美、成功的体育盛事出一份自己的力,提供画质优美的大屏幕,并充分发挥彩讯"诚信、敬业、合作、创新"的精神,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这也体现了彩讯科技的雄厚实力。

    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是一届精彩、激烈、高水平的运动会。获得金牌、奖牌代表团数量之多,创下历届之最,同时运动成绩也有可喜之处---共有4人5次创5项亚洲纪录,11人3队18次创14项全国纪录,1人1次创1项全国青年纪录。在田径、游泳、举重、自行车等项目上,有多项成绩可以进入今年世界锦标赛前3名,特别是在中国体育优势项目上,比赛完全是世界水平的竞争。通过13家电视台的完整转播,全国共襄盛举。在全运会的全景纪实中,彩讯科技租赁部成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次彩讯科技全程助力第十二届全运会,并且获得全运会组委会广电部的高度肯定,对于彩讯科技,特别是租赁部,是一次莫大的鼓舞,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总结成功的经验,希望以后在更多更大的舞台发挥自己的优势,绽放光彩!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业内唯一一家既提供大屏幕显示设备,又提供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商,我们的产品已经远销美国、韩国、印度、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越南等十多个国家。彩讯科技已为超过4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多行业平板显示解决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2家分(子)公司为依托,超过100人的专业工程及售后服务团队,组成了强大的渠道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产品服务贯穿始终。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CCC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器联合会CB认证等。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iolion Tech)

    电话:4000-430033

    传真:010-827839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8号楼301室

    网址:http://www.triol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