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 8端口USB DVI KVM多电脑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6 作者:佚名

        CS1768 8端口USB DVI KVM多电脑切换器为一台可允许管理人员从一组USB键盘、USB鼠标及双屏幕(DVI-I及VGA)控制端访问8台电脑的控制设备,利用占口级联,可串接三层,即可从单一控制端通过73台CS1768控制高达512台电脑,此让CS1768十分适用于IT的应用环境的管理需求。

 

    另外,CS1768提供ATEN屏幕选单(OSD)功能,让您轻松切换至安装架构下的任何一台电脑,其同时也提供备份/回复功能,可储存及备份OSD设定,并依照需求将其回复至切换器系统中。

    CS1768支持多媒体键盘及音频功能,可通过两组麦克风输入音频至每台电脑,而且可以从两组扬声器听到每台电脑的音频输出(一次一台)。

    购买CS1768产品请与 北京华景天瑞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欢迎电话咨询:400-888-0238,欲了解更多ATEN产品请登录:http://www.tienr.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