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林格实业自擦式环保智能教学板惊艳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11月2日在成都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宗旨,展位数达3500多个,主要宣传展示各级各类教育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深圳)林格实业有限公司携带其新品自擦环保一体板和自擦环保智能板等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深圳

    林格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展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自擦式环保智能教学板解决了粉尘污染对师生侵害的问题、传统教学实用性和多媒体教学高效性不能完美结合的问题、有效缓解眼疲劳降低学生近视的问题。

板板

自擦环保智能板

    自擦式环保智能教学板应用非常广泛,它适用于各大中小学教室与各企事业会议室,培训室使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它科学的把传统教学先进方法与现代高效率的多媒体有机结合,巧妙而简单的全面解决了当今所有教学板存在的关键问题。

    人性化的增加了许多独特的使用功能和一板多用,既是书写板,又是投影幕布,还是电子板、交互式电子板的全面整合功能,加上我们配套使用的注液笔与注液瓶,更让使用过程环保节能,方便快洁。

板板

水洗黑板 一尘不染

    林格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自擦式环保智能教学板(下简称自擦板)是集米黄色教学板、投影幕布、数字化一体机、交互式电子白板等功能与一体的新型产品,经深圳市科技工贸委员会组织专家组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外该领域多项空白。

    配套传统板书,书写工具为填充式教学笔和水解墨水,书写墨水纯天然配方,无异味、无污染、书写字迹清晰,获得第十九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

    该套产品使用于老、中、青三代教师。该板设计合理先进,结构新颖独特,具有互动性强,方便高效、科学环保等特点,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板书与现代多媒体教学的融合问题,是主导未来教学、信息交流的新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