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光推超小尺寸RGB攻大陆电视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佚名

    随着LED技术不断提升,RGB封装产品尺寸越来越小,开创出小间距显示屏风潮;LEDinside也认为,于110英寸以上的显示器市场,小间距显示屏可望较液晶显示器更具有成本优势。而LED封装厂亿光(2393)今年更推出超小尺寸RGB封装产品,仅有0.5mm x 0.5mm,可应用于超高分辨率的LED显示屏上,强攻中国大陆超级电视商机。

    事实上,亿光于2010年就推出1010 RGB封装产品,其超小尺寸超越市场平均水平,而2012年更进一步推出0808 RGB封装产品,将显示屏像素间距再缩小至1.2~1.6mm,深具色彩饱和度佳、高分辨率等优势。

    随着RGB封装产品尺寸越来越小,引发中国业者掀起小间距显示屏风潮,利亚德光电就和亿光合作,成功推出超小1.2mm微间距LED显示屏。LEDinside认为,于110寸以上的显示器市场,小间距显示屏可望较液晶显示器更具有成本优势。

    亿光今年再发表尺寸在0.5mm x 0.5mm的RGB封装产品,该公司表示,此产品将掀开LED超级电视新时代,并冀透过该产品的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分辨率高、超轻薄、高亮度及彩度等特点,期望能够成为亿光于LED电视市场的新成长动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