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助力航天事业 再启“航天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1 作者:佚名

    6月26日8时07分,“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着陆,这标志着中国载人天地往返运输系统的首次应用性飞行取得圆满成功,中国载人航天全面进入空间实验室和空间站研制阶段。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创维集团也借势于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在全国范围启动“2013航天巡展”活动。

    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6年来,创维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鼓舞企业发展,致力于打造数字消费电子纵深方向的产业链,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数字生活解决方案,力求成为民用科技与航天科技结合的典范。

    据了解,在2012年4月29日至2013年5月8日期间,创维集团在全国169座城市举办了468场“2012航天巡展”活动。覆盖面之广、活动时间之长创业内新纪录,并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全民关注航天事业的热潮。今年9月,创维集团再次启动“航天巡展”,计划开展60场活动,分3条路线同时进行,该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底。

    该活动采取篷车路演的形式,对车体进行包装,以普及中国航天知识、展示创维品牌及产品形象、消费者可在现场进行“太空环”、“月球模拟器”、“月球秤”、“航天模型”、“航天食品”等体验,以此普及航天知识,提升民众特别是青少年对航天科技、航天事业的热爱,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航天科技,共享创维健康云电视及白色家电盛宴。

    创维还全面展示具有健康管理系统的创维健康云电视系列产品。该产品在全球首创健康管理系统,为家庭成员量身定制合理的健康计划,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体现了“创维,专注健康科技”的品牌定位及“专注用户体验,做彻底的产品主义者”的产品理念,充分诠释了创维“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内涵。

    为配合此次活动,创维集团还推出了航天巡展社交媒体互动平台。在其官网搭建活动专题页面,实时传送各地活动最新情况;并在创维官方微博上推出“点亮航天梦,创维中国行”抽奖互动活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