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祥智能将盛装亮相2013北京轨道交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METRO CHINA 2013)定于2013年11月19-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研祥智能将盛装亮相此展会,展位号:A336. 在本届METRO CHINA展览会上,研祥将着重向外界展示在轨道交通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展台直观模拟车上、站上和线上应用场景,重点展现研祥在铁路各子领域的重点产品与铁路行业研发实力。

    展会介绍

    “2013第五届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 ”(METRO CHINA 2013)定于2013年11月19-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举办,预计展出面积18,000平方米。

    METRO CHINA自2005年开始,规模与影响迅速扩大,现已成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业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展出面积最大、权威性最高的知名国际展会。为企业展示新技术、新装备,提升企业形象,了解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需要,寻找合作伙伴,开拓市场,搭建了良好交流合作平台。

    METRO CHINA 2013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会展分公司共同负责展览会的各项具体组织工作。

    展览主题

    展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自主化技术装备以及世界城市轨道交通的先进技术装备,引领城市轨道交通技术装备发展方向。

    展览内容

    1、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装备自主化成就

    2、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3、国内外城市轨道交通技术装备

    城轨车辆先进技术与装备

    信号和通信先进技术与装备

    供配电动力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机电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安全保障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信息化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维修、检测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智能化自动售、检票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

    城市轨道交通勘测设计新技术与装备

    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施工新技术与装备

    城市轨道交通抗震防灾新技术与装备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咨询与监理

    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参观,展位号:A33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