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数字标牌互动游戏墙走进英国大型综合购物商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1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Trinity Leeds——唯一一个主要的购物、餐饮和休闲的好去处,今年在英国开启三位一体的餐厅,其独特的室内食品大厅提供了广泛的用餐体验。作为项目启动的一部分,一个巨大的交互式视频墙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提供一系列的触摸屏游戏,互动式的神奇体验和Instagram社交照片墙。

    多用途的互动渠道,鼓励参与者使用触摸屏菜单、搜索和探索与食品有关的游戏、玩转社交媒体以获得神奇的交互式体验。购物者可以通过Trinity餐厅和现场Instagram照片墙进行社交互动,用户可以在这里张贴他们的照片和发表他们的餐饮经验,别人也可以在这里评论他们的照片。这也的互动形式就像56iq数字标牌的社交互动功能一样,与时兴的社交媒体联动可以有效调动观众的参与热情。屏幕会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即时更新最新的Instagram的图像。

    以食品为主题的多玩家游戏 “Pete’s a Toppin”和“Guac-a-mole”可以让整个家庭都参与,其不同的难度级别适合各个年龄层。“Pete’s a Toppin”游戏诱使消费者通过击中美味成分,以帮助厨师Pete在60秒之内完成他的匹萨。匹萨做得越多,得分就越高,得分越高,成为广播购物中心屏幕的“明星”的机会也就越大。玩家需要输入电子邮件地址,这样他们就可以抽一次奖。

    “Guac-a-mole”是一个快节奏的比赛,总部设在墨西哥的酒吧。参赛者必须击垮鳄梨团,以逃离疯狂的厨师。鳄梨溅得越多,鳄梨酱就越多,击中热辣椒还会另外加分。同样,得分最高的玩家将加入到“玩家明星团队”,并订立一次抽奖。

    互动墙设在Trinity 餐厅的中心地区,提供各种信息、娱乐和定期的现场活动,不但城市化,而且使之充满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