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冠视界携最新金融发布系统亮相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30 作者:滴答

    2013年10月2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中国安防之都深圳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之一,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展商,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安防厂商和系统配套供应商。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这次展会,带来了自己最新的显示产品。

维冠视界携最新金融发布系统亮相安博会

维冠视界展位

维冠视界携最新金融发布系统亮相安博会

安防显示产品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安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防工程设计施工、安防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公司。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CRT监视器、LCD监视器、DID大屏幕拼接幕墙等系列产品,小至手表式的2.5英寸迷你型监视器,大至单屏显示90英寸大型监视器甚至100英寸以上超大尺寸的拼接显示幕墙等十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的安防显示及专业商用显示终端产品,可满足客户在终端显示领域的所有需求,已成为国内产品最丰富、规格最齐全的专业工业显示设备生产厂商。

维冠视界携最新金融发布系统亮相安博会

银行综合信息发布平台

维冠视界携最新金融发布系统亮相安博会

视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

维冠视界携最新金融发布系统亮相安博会

多媒体影音播放演示系统

    维冠视界在2013年第十四届深圳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正式推出了“特雅丽”综合平台管理系统、金融行业综合信息发布系统及带网络IP解码大屏幕多屏拼接处理器系统、高端监视器、广告机及触控一体机等最新产品。

维冠视界携最新金融发布系统亮相安博会

    多媒体信息显示终端产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维冠生产的专业显示终端系列产品功能先进、操作便捷、升级灵活,应用范围不断拓展,涵盖领域日益延伸,已广泛应用于:各级政府平安城市建设项目、公检法监控指挥中心、部队军事指挥中心,行政系统、教育系统、金融中心及大型企业内部监控及调度指挥中心等工程项目,同时已先后为国内外60多家知名企业或知名品牌提供了OEM、ODM产品合作与服务,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安防客户的普遍赞誉和喜爱,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