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津美克美家启用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名称: 天津美克美家

    公司介绍: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 “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50多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济南、无锡、福州等30余座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行业背景:

    随着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几乎所有公司都面临着如何将企业信息发布出去的问题,有的采用简单的公告栏方式,有的采用传统的邮件或网站方式,但这些途径都不如企业网络电视台更直观、更生动。简单地讲,企业网络电视台就是在企业内部(如电梯口、前台、会议室及会议室门外)安装液晶平板电视,并通过视展专业的播放管理系统发布动态和静态的信息,如企业宣传片、新产品介绍、公司重要新闻、活动记录以及职工培训等。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能够建造一个轻松、温馨的工作环境,而且能够及时地传递公司文化,感染员工,使企业更具凝聚力。

    应用价值:

    企业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多媒体资源的组合播放,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轻松惬意的娱乐休息空间,而且可以在公司内部的各个区域或区域分公司播放企业内部信息,构建一个合理合法的企业专有网络电视台以及员工远程培训平台,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公司与员工之间搭建一座行之有效的沟通宣传桥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