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成小企业数字化宠儿,使用技巧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8 作者:佚名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由于价高的投入成本,小型企业一直对数字标牌构建敬而远之,不过,目前这一情况已经有所改观。近几年来,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和数字标牌组件(媒体播放器,显示器和数字标牌软件)价格的下降,数字标牌系统的构建成本已经大幅下滑。这也就意味着,一直被定位为大型企业专属的数字标牌网络具备进入小企业的资格。

    然而,投入成本的下降并不表示小企业在数字标牌的构建应用就可以畅通无阻,因为要想达到预期的应用效果,还要面对更强大的“敌人”——管理知识的欠缺。一旦运营不当,数字标牌就无法发挥应有的价值,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资金的浪费。

    对于资金有限、人员有限的小型企业而言,在构建、运营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才能保证最佳的使用效果?本文将为您进行简单汇总。

    了解计划推广信息的受众群体情况

    了解客户群体是数字标牌营销活动中重要的原则之一,也是选定数字标牌显示屏安装位置的前提。

    要想切实做到,就要解决以下两个问题:1、在企业的所在地周边,包括顾客、访客和员工等人员在内,有哪些潜在的观众能够被发掘?找出人气热点,并据此构建沟通中心,以达到最佳的信息覆盖效果;2、除去家中以及你的经营所在地,这些潜在观众经常出现在哪里?如果那些位置已经装有数字标牌显示屏,那么用户就可以购买一部分空间来显示自身的广告内容。有相当一部分数字标牌系统所有者通过向第三方开放系统的方式创收。

    不要将信息投放锁定在一个孤立的数字化平台

    如果您已经在本文中提到的关键位置拥有了数字标牌显示屏,那么就具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但仅仅是开端,并不是全部。要想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就一定要注意播放平台的多元化,如将数字标牌与移动终端结合。

    数字标牌面对的是不特定的大众人群,也就是说,通过数字标牌展示的广告信息产生的是外在影响,效果与一般的海报类似,而与移动终端结合后,信息推送就可以锁定特定的某一个人,这与柜台传单的效果类似,可以更直接的将用户吸引到自己的店内或网站。

    保证数字标牌平台的高效使用,就不要单纯的将其视为一个筒仓,要尽可能的与其他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学会换位思考,营造愉快的信息接收氛围

    在现实生活中,广告信息推送并不是一件讨喜的事儿,一旦操作不当就会引发消费者的反感。对于接受信息的方式,广告主最好能够赋予消费者一定的选择权,是通过数字标牌屏幕观看,还是通过接收短信了解,针对不同的信息接收习惯区别对待。

    同时,要注意,数字标牌显示屏的尺寸要适中,播放声音也不宜过大,而且,一定不要在一个地点布置过多的显示屏。否则,观众即使不关掉这些令人讨厌的显示屏,也会立即离开那个地方。

    优化内容,赋予用户非看不可的理由

    实际操作中,企业认定某一位置有安装数字标牌显示屏的必要,并不意味着周围的观众会认为一定有关注的必要。要想最大的限度的吸引注意力,纯粹靠视觉美感是不够的。在特定的位置,数字标牌播放的信息要与周围的观众有密切的利益关系,他们才会高度关注。如,一个想要购买婴儿护理产品的母亲,就会对介绍这类产品的信息感兴趣,并急于了解相关的折扣信息。

    提高数字标牌信息的关注度,切忌依靠乐趣,而是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内容抓住关注的眼球。从投资的角度来看,没有什么比花大价钱安装的数字标牌显示屏却从未履行既定的义务更糟糕。

    及时进行必要的调整,使数字标牌达到最佳应用状态

    由于了解程度有限,很少有小企业能够在最开始就能清楚的了解数字标牌系统的各个方面,进而调整到最佳的应用状态。为了保证应用效果,在后续的使用中,企业就要实时对系统的应用效果进行监测,可以从简单的方式入手,如与员工或访客讨论系统,以便了解播放内容是否恰当,是否有效等,并根据调查结果及时进行调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