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CD集成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将谷歌网页设计项目融为一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5 作者:56iq编译

    YCD的集成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创建了一个无缝工作流程,可将谷歌网页设计项目直接导入其零售广告和营销平台。

    YCD多媒体数字看板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宣布了一项创新工作流程,即公司的自营零售广告和营销平台(RAMP)和谷歌网页设计(GWD)。GWD是谷歌上个月为创造HTML5网页,横幅广告和小部件推出的一个免费工具。据该公司介绍, 这种广受欢迎的工具比现有的解决方案更简单化,在广告定向集中方面也更具有突破性。

    YCD已经创建了一个无缝的工作流程,可将谷歌网页设计项目直接输入RAMP, 然后YCD客户可以自己创建模板(依据RAMP品牌设计),而不需要交昂贵的HTML和Flash制作服务费。

    通过GWD里的数字标识媒体和文本,客户可以利用RAMP的动态数据特性(定价、产品图片、行动号召等)。GWD项目一经输入,RAMP就可以识别并将这些标识与动态对象结合在一起,创建用户可以即时使用的“本地”模板。56iq数字标牌社区也是专为数字标牌用户免费提供内容模板而设计研发的。样本HTML5项目提供这种集成,以确保用户可以“旗开得胜”。

    纽约YCD多媒体产品管理副总裁Eran Sharon说:“随着谷歌网页设计器的引入,我们的研发团队很快意识到,让用户知道如何在RAMP数字看板工作流程中使用这种强有力的工具非常重要。谷歌的网页设计器将大量的广告集中HTML5设计工具引向世界。我们很高兴因为RAMP的整合更新,这些工具可以一种新型的方式让数字标牌客户能够免费地更快捷简便地创建模板。

 标签:YCD数字标牌谷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