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ally锐丽液晶拼接屏入驻广州驰悦4S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广州驰悦汽车发展有限公司的汽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车模的加盟,魔术师的助阵,让车展会场更加熠熠生辉。尤其是车展上的液晶拼接大屏幕,更让整个会场达到了震撼的视听效果。为本次车展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车展,广州4s店通过良好的品牌认证寻找到Really锐丽,要求Really锐丽为其量身打造大屏幕拼接墙,经过Really锐丽的工程师的实地考察和研究,决定采用Really锐丽46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打造一面3行×3列的液晶拼接墙。本套屏采用前维护式的设计结构,性能稳定,支持7×24小时连续不断的工作。此次车展的圆满落幕,也为Really锐丽大屏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目前,Realy锐丽大屏幕也逐渐在各类品牌形象宣传上得到应用!如果您想让您的店面更具有影响力,不妨走出传统的品牌展现模式!灵活的多画面显示方式,你可以整屏显示一个内容,也可以显示多个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