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餐饮服务公司法博罗部署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1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始建于1999年意大利的法博罗,是市场领先的餐饮服务公司,旗下有三个分部:餐饮、自动售货机和清洁。法博罗想在在咖啡店和酒吧安装数字标牌用于宣传和广告。

    特别的是,法博罗想用数字标牌为客户提供售货市场的附加价值,Digisoft多媒体则负责安装和管理法博罗的数字标牌。

    安装了的东西

    十二个Spunto咖啡馆都安装了ONELAN的NTB650,配备了42寸驱动型屏幕。数字标牌也被安装在了H24酒吧,以及在景观模式下的32寸触摸屏,并安装了三十二个17寸开放式触摸屏自动售货机。

    法博罗有两个ONELANNTB,6000家出版商在其总部发布两个己方和第三方广告内容ONELAN订阅服务器的播放器。法博罗也使用ONELAN数字标牌管理(DSM)来进行数字标牌网络的远程监控和内容播放证明。

    四个Spicco餐厅也安装了数字菜单板。

    显示的内容

    除了菜单,成分信息通常也会固定显示一些。食物和饮料等特殊的促销活动也会被当成是第三方的广告显示出来。

    有四种不同的母版版式:一种用于H24酒吧,一种用于自动售货机和两个咖啡店(单个屏幕版本和双屏幕版本)。

    同时指导手册已经产生,确保法博罗的自动售货机和供应商的创意机构提供的咖啡店广告内容是正确的(法博罗的广告服务供应商客户)。法博罗没有固定的策略或计划内容更改频率。

    Digisoft多媒体训练法博罗如何管理内容的创建和发布渠道。

    最终用户反馈

    法博罗 ONELAN的用户非常满意,觉得易于使用,因此法博罗有能力来管理自己的内容。56iq数字标牌软件为餐饮业业主提供经济、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同时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通过融入社交媒体的互动增强其趣味性。

    ONELAN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标牌和IPTV解决方案。在英国拥有骄傲的工程人才。

    该公司开发高品质、创新的解决方案,对所有基于屏幕类型的应用程序都试用,通信包括零售、广告网络、企业通信、教育、卫生、公共标牌和医疗。

    拥有坚实的基础和悠久的历史,总部在英国的ONELAN于南美、中国和德国均设有办事处。ONELAN已在50个国家拥有300多个合作伙伴。自2000年成立以来,其业务获得了众多奖项,包括最近的影音杂志年度数字标牌项目和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