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混合监控方案实现安全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1 作者:56iq编译

    数字标牌专家AOPEN已经与网络视频监控供应商Axis通信发布了标牌和监控解决方案DS2。本产品为零售商和其他商业应用而设计,采取标牌和监控相结合的方式,为用户安全地提供客户服务和满意度,根据公司的公告宣称。

    除了可安全监测数字标牌显示器的连接,此终端还能够利用Axis的相机和AOPEN的标牌技术,给客户提供最强大的营销材料。有了DS2,零售商就可以使用视频向观众发布数字标牌信息,也可以通过监视器向消费者做广告。

    “我们把监控视为零售商的一大挑战,”欧洲的AOPEN市场经理在宣言中宣称:“入店行窃一直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店主们也因此遭受了不少的损失。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让消费者通过一些营销来增加销售,同时在后端进行安全监控,从而提高安全措施和预防盗窃。”

    DS2允许一个单独的播放器连接六个摄像头,一个单设备驱动,两个当地的网络以及安全的相机监控,根据公告宣称,这样就可以降低总销售成本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