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用于3G-SDI和HDMI转换的图像解析度转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10/3 - Extron 电子公司很高兴地宣布用于 3G-SDI 和 HDMI 的 DSC 3G-HD A 和 DSC HD-3G A 图像解析度转换器现已供货。DSC 3G-HD A 将 3G-SDI、HD-SDI 和 SDI 视频信号转换为 HDMI,而 DSC HD-3G A 则将 HDMI 转换为 3G-SDI/HD-SDI/SDI。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了 Extron 先进的 1080i 去隔行视频信号处理、深色处理、宽高比控制及其他能优化格式转换和图像质量的处理功能。另外,它们可提供广泛的可选输出分辨率,独立于输入视频分辨率或帧率,确保了和下游设备的兼容。这两款产品都可以将模拟立体声音频输入或数字视频输入的音频嵌入至视频输出。DSC 3G-HD A 和 DSC HD-3G A 为专业视音频集成提供了很多便利的特性,包括用户友好的前面板控制界面、内置的测试图案、存储预设和可通过 RS-232、USB 或在屏显示菜单进行控制。

    “当 3G-SDI、HD-SDI 和 SDI 信号连接 HDMI 时,简单的格式转换会造成不正确的分辨率映像或时钟错位,如当 480i SDI 的信号转换至 HDMI 时,”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功能强大的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和视频处理采用了两个嵌入的解析度转换器来解决这些问题,确保了持续、可靠和高质量的信号图像转换。”

    DSC 3G-HD A 和 DSC HD-3G A 具有增强和简化视音频系统集成的功能。这两款图像解析度转换器均具有输入均衡功能,它可以对长距离电缆输入的 3G-SDI 或 HDMI 信号进行补偿。DSC 3G-HD A 具有一个带时钟恢复的 SDI 输入环通可消除高频率抖动。DSC HD-3G A 具有带环通的同步锁相输入和两路 3G-SDI/HD-SDI/SDI 同步输出功能。

    这两款产品强大的音频功能包括音频嵌入、输入增益和衰减控制以及输入音频静音。通过使用 DSC 3G-HD A,可以将来自 SDI 输入的模拟立体声音频或多达 4 对 AES 音频通道嵌入至 HDMI 输出。使用 DSC HD-3G A 时,模拟立体声音频或 HDMI 多通道 PCM 音频可以嵌入至 SDI 输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