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边防部队加强信息化建设  打造防范铁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更好的提升武警部队的执勤备战能力,维护社会的稳定和国家的安全做出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近日,云南省德宏边防部队联合创世科技构建部队无线视频监控系统作为边防部队对远距离警情的控制和掌握,所使用的6台手提箱CR1030P设备和10台手持式单兵应急终端CR1012P设备,被用于云南德宏边防支队及瑞丽边防大队信息化建设,并成为提高武警部队综合作战能力的重要手段。

    此次系统的建立,均根据现场实地考察,综合部署,更贴近当地部队视频监控系统的组建。针对项目所处环境复杂、距离远等特征,公司提供手提箱式无线应急终端CR1030P系列产品及手持式3G视频应急终端CR1012P设备作为项目的应急装备,其独特的远程实时监控、双向语音对讲、3G无线传输等特点,可以录制并传输更高画质的图像,为执法提供更准确的依据。

    创世CreMedia7.0实时监控边防部队监管画面

    另外,该系统采用创世CreMedia7.0网络视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作为技术支撑,可支持Windows、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电信级容量的设计,可支持百万量级的设备、用户接入,充分满足未来线路大容量接入的需求。级联级的操作模式,应对省级以上多方监管。目前该系统运行稳定,全方位保障了部队监管需求。

    创世CreMedia7.0电子地图定位部队人员行踪

    项目特点

    1、系统分为基地台,车载台与单兵三个部分,三者可以独立配对应用,同时也可以相互配合运用。整套系统运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独创三大无线编码技术、多路捆绑技术,确保流畅视频效果,性能优异。这三个部分恰恰可以满足应急指挥系统三平台建网,互相呼应的要求。

    2、单兵设备作为典型的移动监控应用,可与车载监控搭配使用,在障碍建筑林立,电磁干扰严重的城区或边远山区等恶劣环境下,指挥车无法直接达到事发区域,可由单兵携带单兵监控设备进入事发地点,进行信息的采集,并通过3G网络将现场的视音频信息及报警信息实时传送到监控中心或指挥车,方便领导了解情况和下达指令。

    3、整个系统需要传输的视频流、音频流等数据,因此对这套系统的传输带宽有较高的要求,同时还要求能够支持数据的双向无线传递。创世科技正是基于多方要求,采用3G无线宽带网络通信系统来建立整个应急指挥系统的无线传输部分来支持大范围、高带宽、双向数据传输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