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用于 3G-SDI 的 IP 网络 VN-Matrix 编解码器现已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 VNC 325 3G-SDI 现已开始供货,它是 VN-Matrix 系列中的一款编解码器,可以通过标准的 IP 网络对 SDI、HD-SDI 或 3G-SDI 视频以及嵌入的音频进行流传输。VNC 325 能传输低延迟、高质量的 SD 或带嵌入音频的 HD 视频。两通道的音频可以和视频一起在低带宽条件下进行流传输,或多达 16 通道的音频可通过 4 通道的辅助数据模块进行流传输。由于其是 VN-Matrix 300 系列的升级版,完全兼容 Extron 机架安装附件。

    “我们设计的 VNC 325 具有独特的高质量、低延迟和灵活的比特率管理功能,为系统设计人员流传输 SDI 信号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对于像生产协作、演播室间的媒体交换以及实时视频信号源分配等要求严苛的视音频应用环境来说,VNC 325 无疑是理想之选。”

    VNC 325 采用了 PURE3 编解码技术,提供了在比特率效率、低延迟、视觉无损图像质量和高网络错误免疫的最佳性能。并能保持高质量的图像和最小的延时,不必使用会增加带宽和编码延迟的向前纠错功能。通常应用在校园内录制视频的传输、制作协作以及演播室间的媒体交换。由于它只有极低的 35 ms 编码和解码延迟,对于必须支持双向通信或远程设备控制的应用环境来说,VNC 325 是非常出色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