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社交媒体应用于户外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7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Array Interactive最近因其最佳运动场/体育馆演唱会场地赢得了MediaPost的2013户外数字媒体奖。这个数字标牌机构被公认为创建了AT&T公园的旧金山Giants @cafe社会指挥中心。

    据该公司称,Giants @Cafe同行业第一个赢得了此类职业棒球大联盟专营权的公司。从它的中心场地到看台,再到咖啡馆,都可以看到多屏幕数字标牌的显示,既可以通过推特对话,也可以在照片分享上编辑照片,这是一个集所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数字指挥中心。而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集上述功能于一体,以精彩互动易用可靠广泛应用于众多合作厂商客户。

    “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通过我们的思考和努力,我们的队伍加入了Giants@Cafe。这个奖和这个项目都证明社交媒体对体育迷的体验来说是一种新的、日益重要的部分。”加州圣何塞Array Interactive的营销和销售副总裁Jeff Dumo表示:“通过展示最好的内容,Giants @Cafe是一个可以让球迷们聚在一起的社区。”

    “到目前为止,Giants的管理都是令人惊喜的,其表现和反馈非常好。球迷们的反响真的是一件很不错的奖励。”他补充道。

    MediaPost第五次授予Array Interactive年度奖励因其在数字户外媒体的精益求精。被提名的机构来自全球的国家以及不同的区域性机构,会在22个类别进行创意、创新和效率等达到消费者需求和宣传活动目标的评比,此外,Giant@Cafe被SportTechie选为2013赛季的头号社交媒体宣传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