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C可以当数字标牌用,InFocus推BigTouch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4 作者:佚名

    在各种移动设备的围攻下,PC的唱衰论调不绝于耳。面对严峻的形式,PC厂商开始了创新革命,当PC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应用,命运是否会改变?日前,InFocus推出了一款名为BigTouch的70英寸的Win 8 PC,区别于传统产品,它可以当做数字标牌、白板这样的东西使用。

    作为一款PC产品,硬件比拼不可少。BigTouch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支持5点触摸,可以利用Win 8的Snap应用贴靠功能同时并排显示两个应用。同时,它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120GB固态硬盘和4GB的DDR3主内存, 7个USB端口、LAN、802.11 a/b/g/n Wi-Fi,两个HDMI接口,一个3.5mm声音输入插孔和VGA端口。

    体现其作为白板的应用价值,InFocus为BigTouch提供了一个BigNote应用,用户可以用手指或是手写笔在巨大的屏幕上做笔记、画草图、给文件加备注,不过,该项应用只有60天的免费试用期,长期使用就要付出“代价”。

    据了解,BigTouch并不是InFocus推出的唯一一款“奇葩”产品,其还推出了一款内置视频会议功能的产品,名为Mondopad。它是一款70英寸的一体机PC,内置视频会议功能,让用户能够在通电话的同时共享文件。为了方便用户使用,Mondopad安装了全套微软office,还提供了可调节的扬声器。

    不过,这些产品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上市日期,想要尝鲜的用户可以多加留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