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K2K电视正热:面板厂新尺寸激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2 作者:佚名

    4K2K高析度液晶电视市场的新焦点,在面板厂与品牌厂力拱下,虽然内容不足,但4K2K液晶电视不但成为面板市场的新焦点,更引爆大尺寸电视战火,台湾、日本、南韩与中国各家面板厂更是积极推出新尺寸,成为各面板厂角力的新战场。

    对此,WitsView协理刘陈宏说,由于台厂较早投入生产4K2K液晶电视面板,拿下高达8成市占率,而群创(3481)策略以平价4K2K面板为主,加上尺寸较其他厂齐全,拿下近6成市占率,友达拿下约3成市占率;尽管台厂攻下8成市占率,韩厂与中国面板厂不但急起直追,还推出新尺寸迎战。

4K2K电视正热:面板厂新尺寸激战

    4K2K电视面板 出货量预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