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究与市场:全球数字标牌系统市场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08 作者:56iq.com编译

    研究与市场近日发布了题为“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分析”的报告。

    此研究服务机构的报告涵盖全球的数字标牌系统市场。这项研究提供详细的全球市场趋势分析:包括市场驱动力、市场限制、技术发展趋势、纵向分析和定价分析。

    此报告为整个市场提供了详细的单位出货量和收入预测,涵盖了数字标牌显示器市场、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市场、数字标牌软件市场。全球市场划分为北美、拉美、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同时也提供了主要参与者和市场份额竞争格局的分析。

    此项研究将回答以下问题:

    在现今这种高增长的情况下,市场在将来会不会持续增长?或者随着行业的日趋成熟,特别是在发达国家,从长远来看,市场的增长会减缓吗?

    数字标牌系统技术现今的立足点应该是什么?供应商和网络业主现今面临的挑战是什么?对于增长的限制和驱动因素都有哪些?

    现在的竞争对手应该怎样处理显示器和软件之间的结构?目前是不是存在着很多的竞争对手?他们是否能够很好地满足现在和未来消费者的需求?

    市场会不会在未来的四到五年内有进一步的整合?市场是否会继续吸引兼并和收购?

    相关的市场如今的主要考虑有哪些?每一个行业如零售、运输、酒店、企业、教育和政府的收入是什么?

    不同的地理区域包括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拉丁美洲的收入分别是什么?哪些是增长最快的?

    主要调查结果概要:

    数字标牌应该成为营销驱动的,而不是IT驱动的高科技项目。内容策略对网络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吸引广告商和网络业主的主要是更高的市场针对性、品牌机会和数字标牌屏幕所提供的交互性。

    软件业务前5名参与者预计会通过产品创新、地理的扩张、兼并和收购(M&As)积极争夺市场的领导地位。未来的市场需要与时俱进的产品,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成功将其推向数字行业,并凭借其夯实的核心技术基础在业内用户数遥遥领先。

    由于严峻的经济条件,在短期内网络面临挑战,是因为纯粹依赖销售广告,包括品牌/娱乐/信息元素的混合商业模式是不太容易的。

    市场已经日趋成熟,突破了过去的10亿美元大关,由出现在每一个地区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领导,当然协同合作是成功的关键。

    重点内容包括:

    执行摘要

    市场概述

    总的数字标牌系统市场

    数字标牌显示器故障

    数字标牌软件故障

    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故障

    热点公司收藏夹

    结语

    附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