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先三星 LG开始预订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3 作者:茜茜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第二大电视制造商LG电子公司在1月2日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已经开始在韩国市场销售新的OLED电视机,此款电视机采用了全新的显示屏技术,机身比苹果的iPad还要薄。LG声称此举旨在阻止全球市场下滑的不利局面。

LG

    LG称,它将于2月初开始交付新电视产品,计划在韩国1400家零售店铺货。它们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美国、欧洲和其它亚洲市场上市。

    据了解,55英寸的OLED电视机售价将达110万韩元(约合1000美元),为LG的LED背光LCD电视售价的近4倍,普通LCD电视机的5倍左右。LG和三星一年前在2012年美国的CES展中展示过55英寸OLED电视产品,但它们的定价高达LCD电视的5倍,由于技术和价格问题,所以他们的OLED电视至今还未上市开卖。

    韩国投资证券公司的分析师Seo Won Seok曾表示:“关键的问题是,LG能够采取何种可能的措施,来缩小新OLED电视与传统的液晶电视机之间的价格差距。OLED电视的价格应当下调到5000美元到7000美元之间,这样将有助于打开初步的市场。”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LG提前实行OLED电视产品的预订计划,可能是希望在与劲敌三星在该新一代显示技术的比拼中占据先机,获得更多的话语权。

    OLED被认为是消费电子屏幕的未来,有望改变人们使用电视、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方式。相比LCD,OLED更加节能,且图像对比度更高。OLED屏幕非常薄,使得未来的移动设备将相当抗摔,可以折迭或者卷起。

    目前为止,由于各大OLED面板厂商还未解决生产问题降低成本,所以OLED电视的产能依旧很低。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