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分辨率更高,亮度提升30% DLP发布全新微投芯片架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微型投影机上市开始,就有很多公司想将其嵌入式到手机中。而随着微型投影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微型投影机技术以日趋成熟,成本也在降低。从前两年开始,已有众多消费电子产品嵌入了微型投影机,微型投影机也正在变得一年比一年更好。在此次CES 2013展上,德州仪器DLP又发表了他们全新的微型投影机芯片架构,再度把微型投影机产品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新架构的产品可以在维持和现有产品相同体积的情况下投射出分辨率更高(两倍)、亮度更亮(提升 30%)的影像,同时功耗也会变得更少(降低 50%)。听上去是不是很不错呢?不过不要着急,目前生产厂商仍在试做样品,DLP 预计最终的成品,最早也要到今年末才会亮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