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电视荣膺“2012年政府采购电视机首选品牌”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暨纪念《政府采购法》实施十周年、《政府采购信息报》《政府采购信息网》创立十周年“双十”庆典活动北京隆重举办, 本届大会以“十年话成长,创新赢未来”为主题,云电视领导品牌康佳在会上荣膺“2012年政府采购电视机首选品牌”大奖。据悉,政府行业衡量优秀供应商的指标主要依据企业的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创新能力、以及售后服务等多项指标。行业客户特别是政府采购,也更为关注对节能、环保产品和相关创新能力的要求。

康佳荣膺“2012年政府采购首选品牌”

    康佳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产品供应商,一直以来都以“创新”作为其重要的发展理念,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但能够为政府行业量身定制各项解决方案,提升政府办公效率,而且始终遵循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各项要求,因此,康佳的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能够迅速被国内政府行业的客户选用、青睐。2012年度,康佳商用电视更是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政府采购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先后成功中标人民大会堂项目、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项目、新疆教育厅55寸液晶电视采购项目及65寸触摸电视采购项目、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等多个在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工程项目,切实践行了康佳“树品牌、促销售”的精神导向。

    值得一提的是,紧握着“创新”的发展理念,康佳的步伐从未停息,2013年伊始,康佳便抢先进行六核(双核CPU+四核GPU)升级,同时首家推出搭载Android4.2操作系统的系列同步云电视。有评论指出,康佳此举不仅奠定了康佳在“核”领域上话语权和操作系统升级上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加潮流新鲜的体验,将进一步提升电视在家庭智能屏端娱乐中“第一屏”的统领位子。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