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安46寸液晶拼接应用于宜昌夷陵区金狮宾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国家安防、消防体系建设力度在不断加大,社会对系统集成前端显示设备的需求程度也相应提高,这使得液晶拼接市场的规模快速递增。锐安电子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大量投入,业务量也呈逐年增长的态势。随着系统集成系统系成项目越做越大,对生产企业的产品要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企业具备更高的综合实力,锐安电子多年深耕该领域,自然具有先天优势。经过几年的积累,锐安液晶大屏已经完成许多业界高度认可的优质项目,如广珠西线高路公司监控室16块液晶大屏幕,北京博物馆锐安28块46寸窄边组成的显示设备;都是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的,都是得到甲方高度认可的优质产品。

    此次工程为广州市锐安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46寸液晶拼接屏,主要用于宜昌夷陵区金狮宾馆会议室。根据该项目负责人与具体规划,结合现场的安装环境和布局,最终选择了广州锐安HDID三星46寸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屏共16台,组合成4×4大幅面液晶拼接墙。该液晶显示器采用工业级面板,性能稳定,支持7*24小时开机,拥有超窄的边框。广州锐安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及行业内最好口啤,脱颖而出,成为此次监控项目系统显示设备提供商。领导们在调研时,视查了这块震憾全场的大屏幕,听取了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介绍,部长对锐安液晶大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锐安液晶拼接大屏做大做强,结合现有的市场行情,加强技术创新,开发出更多技术。

    “百舸争流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锐安人将更加紧密团结,抓住液晶拼接市场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用辛勤和汗水,开拓创新,服务社会,为实现“液晶拼接,中国创造”而携手奋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