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强化矩阵式KVM新增多项先进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2 作者:佚名

    新功能包括支持多重显示(MultiView)、控制端扩充和先进的计算机端模块,提供矩阵式KVM环境备援配置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近日宣布企业级解决方案畅销机种 – KM0932/KM0532多组控制端32-端口矩阵式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针对现代化企业数据中心需求进行韧体更新强化,以满足高可靠度、高安全性存取与控管多台服务器的管理需求。

    KM0932/KM0532可支持 9/5组控制端独立或同步控管32台服务器。其可透过菊链、堆栈方式串接更多设备,或同时使用两种方式进行扩充,弹性化的组态设定最多能允许9组控制端管理高达数千台服务器,并支持延长距离达300公尺。

    KM0932/KM0532新增功能包括支持多重显示(MultiView)功能和控制端扩充功能,可透过使用KA7178双输出计算机端模块或Dual Root架构以支持高达18组控制端。例如,KA7178计算机端模块提供备援用户信道以维持运行。此外,透过使用KA7177计算机端模块,KM0932/KM0532可提供智能卡片阅读机功能以进行用户身分识别。

    新增的多重显示(MultiView)功能透过使用多张显示适配器连接切换器的多个埠,可使多组控制端同时存取一台计算机,适合应用于广播、数字电子广告牌和自动化生产线实时监控环境。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企业组织需快速部署多台服务器以满足一系列的关键应用,并安全且可靠的控管多台计算机。ATEN矩阵式KVM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产业的数据中心,为满足现今更多元的市场需求,我们进一步强化KM0932/KM0532各项先进功能,帮助企业安全且实时的控管现代化数据中心。」

ATEN强化矩阵式KVM新增多项先进功能

    KM0932/KM0532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多方音频传送功能 – 可让多个控制端存取相同的KVM端口,以让使用者皆可听到同一个端口所播放的音讯

    虚拟媒体功能 – 可将USB储存设备资源共享给所有连接的服务器,操作者可通过单一的控制端执行文件传输、应用程序安装或OS修补作业,以减少当机时间,节省维护成本

    优异的视讯质量 – 整合多种关键技术包括:自动讯号补偿(ASC)、储存EDID数据于服务器的计算机端模块,以及ATEN专利的抗色偏技术

    可整合远程电源管理方案(Power Over the NET)进行电源控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