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携优派大屏助力云南通海县消防119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用 户:云南通海县消防119指挥中心

    采用产品:4块优派OP4635D超窄边拼接

    通海县位于云南省中部,为少数民族聚居地,县境内居住着汉、彝、回、蒙古、傣、哈尼等23种民族。

    通海县消防119指挥中心是天道启科为云南省建设119指挥中心又一个顺利完工的项目。119指挥中心海通消防大队综合应急指挥中心项目,采用天道启科推荐的优派2*2、 46寸OP4635D的超窄边拼接屏,只有6.7mm的拼接缝隙,也达到业内46寸拼接点的极限值,显示内容有VGA的电脑信号,通过视频传回来的道路情况等等信息,通过矩阵接入的视频信号,使用优派的免费自带的图像控制软件和拼接控制软件,减少了硬件的投入,节约了成本,还方便管理和使用。

    通海县消防119指挥中心全面提升了部队灭火救援快速反应及联动指挥能力及执勤战备语音图像传输的需要,全县综合应急救援信息化建设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和通海县应急救援指挥体系,提升消防调度指挥的快速反应与科学决策能力,在扑救火灾、抢险救援、社会救助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

    通海县消防119指挥中心的领导对天道启科的提供的产品与服务非常满意,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pav.net.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