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首批“智慧工厂”有望落户武汉

来源:物联网智库 更新日期:2013-01-18 作者:佚名

    一个人守着电脑能看清整条生产线

    采购员坐在武汉,关键零部件由美国设计,图样传给马来西亚工厂加工。这是世界正流行的“智慧工厂”。

    昨天,世界500强、全球最大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CEO基斯·诺斯布什,率领百人团队来汉,拟在武汉合建中国首批“智慧工厂”。近年,“智慧工厂”在美国兴起,操作管理员通过电脑察看实时、全面信息,连一个细小零部件也查得出来,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就能看清整条生产线。

    罗克韦尔监控自动化系统人士透露,该系统目前已应用在地铁2号线、4号线、长江隧道、多家污水厂等。现在,武汉工业项目有很多,特别是汽车制造业,武汉开发区汇集神龙、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东风雷诺,还有大批零部件工厂,罗克韦尔拟着重与之合建“智慧工厂”。

 标签:智慧工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