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合多项顶尖技术 威创Digicom AP系列多屏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7 作者:佚名

    全新一代Digicom AP系列多屏处理器是VTRON公司融合多项最新顶尖技术打造的产品,采用第二代PCI Express无阻塞数字总线统一交换架构,拥有更高性能、更精益的品质保证、更高的可靠性和容错性能、更加智能化和易于管理,为各行各业不断涌现的各种新型业务和复杂的行业应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不断改善用户体验、持续提升产品应用价值和性价比。

    ●PCI Express数字总线交换技术

    Digicom AP多屏处理器采用第二代PCI Express无阻塞数字总线统一交换架构,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专业多屏图像处理器。

    ● 引领“超高分辨率显示”新时代         

    采用行业领先的专业高端图形处理卡,拥有512MB GDDR5显存,具有出色的图像显示效果,轻松驱动12个单元的显示拼接墙系统。提供超高分辨率桌面功能同时可以满足各类信号窗口在此超高分辨率桌面任意组合、缩放、迭加和漫游显示。

    ●多种信号快速接入显示 

    支持单/双链路数字DVI信号或模拟VGA信号显示,刷新速度高达60帧/秒。

    支持多路NTSC/PAL制式复合视频输入,所有视频输入信号可同时开窗显示。

    Digicoom AP2000支持TCP/IP网络协议,通过VLinkExpress网络直通车软件与互联网轻松对接,实现网络上多个终端信号画面实时在超高分桌面上漫游、缩放显示。

    ● 融合IP视频信号接入功能

    Digicoom AP2000支持IP视频信号输入,整墙最大可显示16路(4CIF分辨率)或32路(CIF分辨率);支持标准的H.264、MPEG4、MPEG2、MJPEG编码格式和RTSP通信协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