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投影机新军ASK逆势而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7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对于大多数投影品牌来说是灰暗的,经济形势不景气导致许多投影寡头的销量全面下挫。可是就在形势一片黯淡的市场态势下,投影新人ASK却上演着增长的传奇,在整个2012年绕着品质、产品、渠道等一连串革命,不断寻找着符合自己的品牌特色的投影机产业的制胜之路。

ASK中国区销售总监杨俊

ASK投影机中国区销售总监杨俊

    2012年ASK全面布局,并针对工程和短焦两大热门领域做了极具针对性的规划,事实也证明精准的市场布局让ASK在今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ASK投影机销售总监杨俊表示,去年整体销售量翻了一番,渠道覆盖更加广阔,行业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大型项目上我们也收获了安徽和青海两个标志性项目。特别是和渠道商索脉光电一举斩获4000多台教育大单:安徽地区历史上最大的投影采购项目之一。这充分的说明ASK“细分切割市场、专注教育细分、以品质和口碑实现可持续的市场胜利”策略的正确性。

    “产品性能质量及售后服务是ASK投影机取得市场突破关键之所在”。杨俊直言到,国内投影机的市场结构依然是教育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教育市场的特殊性非常的市场ASK这种实力派一展身手:招投标的价值体系,决定了客户选择的理性程度,有利于好产品脱颖而出;教育市场应用的高强度、高频繁度,更成为检验厂商产品渠道商持续服务能力的试金石。

    杨俊说,就在去年初投影行业迷恋着口号战、光源战、大多数企业将心思放在创造新词汇之际,ASK却在回归制造品质的本源,关注消费者本质需求的同时,ASK不断升华渠道,扩产投影机产品覆盖面,非常明确的主打短焦和高亮工程投影两条产品主轴。尤其是其反射式短焦距投影机,实现了半米距离80英寸大画面显示的出色效果,在综合技术品质上堪称世界一流,且凭借着产品优异的整体性能在教育行业斩获了不少标单。短焦牌打得及时,让我们看到短焦策略的成功,今年还在短焦产品上进一步升级和扩充。

    除了短焦策略外,ASK去年还重点对工程投影机领域进行了全面布局,特别是推出的E2系列工程投影机产品可谓是亮点十足,同时还和上海万律共同携手开拓市场,在高端投影显示市场也是收获颇多。今年ASK还会继续加大工程投影机推广力度,预计在下半年左右将推出一款双灯工程机,这将是一款非常强悍的工程机,如自带融合器 、WIFI功能 、蓝光3D等,到时将会给业界一惊喜。

本文导航
  • 第1页:以品质为基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