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娄底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启用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名称:

    湖南娄底冷水江市人民政府

    项目背景:

    在现代化政府办公大楼中,一般都已逐步实现信息化,出于集中管理需要,政府办公自动化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多种政府内部系统更需要与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实现完美对接。

    目前上海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已广泛应用于湖南娄底冷水江市人民政府、舟山税务局、舟山税务局、温州平阳县水利局等政府部门。

    使用政务多媒体信息发布,较之传统信息发布平台,其优势不言而喻。政务多媒体信息发布使政府信息资源利用更充分、更合理,使政府各类信息资源共享成为可能,避免资源闲置、浪费和重复发布。政务多媒体信息发布将使政府办事效率更高,管理成本更低。通过网络传输信息提高办事效率,降低政府办公费用的开支。政府通过数字化平台可以直接与公众沟通,提高政府的信息发布速度,是保障人民群众获知政务信息、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渠道。

    应用价值:

    1、发布高效

    传统海报、公告栏制作更新不方便,实时性弱,造成人力、物力、纸张等不必要的浪费。因而各级政府部门对于各类多媒体信息发布的高效性要求极其严格。特别是节能减排社会大背景下,政府积极倡导“低碳经济”,数字化媒体的优势不言而喻。

    2、集中管理

    政府现代化大厦由于功能区域的多样性,对屏幕的播出内容要求既提供集中制作管理的功能,又允许实现分类播出管理。

    3、信息安全

    播出内容必须保证正确、可靠、安全,不会因为操作人员失误或者黑客攻击,而导致发布错误或者信息无法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