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拼接显示墙的日常保养与维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如今已经在在银行、机场等场所得到了大范围的使用。液晶拼接机的操作方法简单,维护起来也不难。只要掌握了几个小技巧,就可以轻松的对银行数字标牌进行养护了。但是具体到实际操作中的养护,还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对医院数字标牌的擦洗,应该使用湿抹布。抹布只沾清水就可以了,不要使用清洁剂等。因为使用清洁剂的话,它会腐蚀标牌的边框,长时间以后会导致边框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同时清洁剂也会对银行数字标牌的LCD显示屏有损伤。 

    在擦洗DLP拼接墙的时候要注意水不要沾的太多,以防止水珠滴落到显示器内部。在清洁之前一定要断电。标牌在开关机的时候常常出现屏幕闪动的情况,这是信号干扰的结果,不属于机器故障。这个时候可以采用手动调节相位的方法来解决。  

    最后数字标牌机一定要放置在远离门窗的位置,避免日晒和雨水的侵蚀。  

    此外数字标牌看似小巧,其实内部的电子元件很多。对于精密的电子元件的保养,要格外注意电压的稳定性。如果经常出现断电的情况,很有可能导致电子元件被烧坏,所以在必要的时候必须安装稳压设备确保数字标牌的正常工作。

 标签:DLP拼接显示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