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MA预测:2016年嵌入式微型投影机销量将达64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近年来微型投影机组件的成本降低,以及技术的逐渐成熟,嵌入式微型投影机正在被整合到众多消费电子中。近日,国外知名调研机构PacificMediaAssociates(PMA)宣布其最新预测报告,预计到2016年,嵌入式微型投影机将突破640万台。

PacificMediaAssociates(PMA)

    据PMA研究人员表示,在未来一年中,全球嵌入式微型投影机预计将增长66%,2013年有望销量将超过150万台。而由于嵌入式微型投影机属于新兴市场,其潜在商机惊人,未来会更多的消费电子产品加入此项技术。到2016年,嵌入式微型投影机销量有望达到640万台。如果预测成真,这对于微型投影机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将会带动单机微型投影机的快速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