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液晶拼接落户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4 作者:佚名

    2012年9月,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达成合作协议,为了迎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56周年校庆,特向TCL采购了12块46"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等监控显示设备,组成了3×4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主要用于学校宣传展示应用。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采用TCL液晶拼接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一所以电子与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管、文协调发展,居于国内前列、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大学。

    本项目采用TCL最新的46"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具有工业级设计,六万小时不间断工作,性能稳定可靠;高亮度、高分辨率、超宽视角,图像信号增益功能,更加稳定正确的图像控制,实现图像真实还原,提高系统可信赖性;智能温控系统,超低功耗,超强稳定性,更节能环保;内置拼接控制器及DIV数字环通技术,无需更多设备即可实现拼接功能;其特殊的安装结构,快速实现拼接组合。

 标签:TCL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