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孕妇看电视必须要注意的几大禁忌

要注意的几大禁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健康的角度出发,孕妇看电视应注意:

    一、忌近距离看电视:孕妇距离电视机的距离应在2米以上。

    二、不要连续长时间看电视:一般孕妇一次看电视时间不宜超过2小时,避免过度使用眼睛,尤其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孕妇更应注意。

    三、忌室内空气不流通,可适当开窗通风。

    四、忌看恐怖、紧张、悲剧性节目,这些节目会使孕妇情绪紧张,血液中出现一种特殊物质,通过胎盘带给胎儿,使胎儿不安。

    五、忌看电视睡得过晚:孕妇应当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一般夜间应睡8~9小时。

    六、饱食后不要看电视:饭后食物需要消化,看电视需要用脑,这样势必使人体内供给胃肠的血液相对减少,从而影响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利于胎儿发育生长。

    七、不要边看电视边吃零食,可在看电视的时候做些轻微活动。

 标签:孕妇电视
本文导航
  • 第2页:要注意的几大禁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