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数字标牌无处不在,即使是在教堂也一样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9-04 作者:佚名

    台北士林Bread of Life基督教堂配置了数字标牌,在它新的能容纳1000个基督徒的综合设施里安装了26个55—65英寸的LED屏幕。

    每个LED屏幕都即时传递、播放着教堂综合内容,和实际信息一样,贯穿整个综合设施。

    一面3×3的视频墙已经放置在外墙上,所以教堂可以把其服务广播和传达给过路人。

    数字标牌为教堂信息传播提供了即时而富有吸引力的载体,正如56iq数字标牌在公共领域的应用一样,数字标牌在教堂充当着服务者的角色。有了数字标牌的支持,既能提升教堂的形象,吸引更多的人走进教堂,了解教会,也更能促进基督教义的传播。

    数字标牌网络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驱动下良好地运行着。正是基于数字技术和大屏显示技术的支持,基督教堂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实施才如此顺利和效果显著。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