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建碁AOpen在巴黎零售展展示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2 作者:佚名

    EquipMag,是主要展示零售行业主流趋势、店内数字媒体体验及POS解决方案的展会,于2012年9月11日在巴黎开幕。建碁AOpen宣布出席。

    在今年的EquipMag上,数字标牌会作为一个重要的议题提上日程,由于大会在巴黎凡尔赛展览中心举行,因而,AOpen 的增值分销商ES France会是其重要代表。会上,ES France会演示AOpen的旗舰产品——数字引擎系列。AOpen表示,该系列产品是世界上最小的高性能半工业媒体播放器,标准化的紧凑尺寸使其能够在不增加墙与显示器之间的空间的情况下方便安装,或是与数字标牌亭及其他专门设计的显示系统进行整合。

    会上,还通过AOpen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店内多点触控演示。该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数字标牌硬件解决方案,包含一个22寸的触摸屏和内置的PC技术,以便于集成和安装。

    此外,AOpen的DS²概念也亮相EquipMag。DS²清楚的表明了数字标牌与数字监控的整合的优势以及综合化的解决方案是如何降低总投入成本并提高投资回报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